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演绎社团魅力 绽放校园风采 ——思源实验学校开展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513:46作者: 罗兴超来源: 房县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检验学校各特色社团活动实施效果,展示学生的学习成果和课堂风采,进一步推动乡村少年宫社团的建设和发展,1月14日,房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了社团成果展示活动,学校领导班子和各社团辅导教师现场观摩并给予一致好评。

 

合唱《中国少年》

  社团成果展示类型多样,有美术展示、歌舞表演、乐器演奏、经典诵读和体育竞赛等,篮球、韵律操、舞蹈、器乐、合唱、手工、棋艺等17个社团齐亮相,可谓是“各显神通”。同学们在辅导老师的精心组织下,通过现场表演展示、体育竞赛和作品展示等不同形式,充分展现了各自社团的特色。舞蹈社团翩翩起舞,书画社团书韵飘香,手工社团别出心裁、音乐社团余音袅袅,美术社团精美绝伦……都承载着同学们的梦想,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孩子们精彩纷呈的展示,得到了现场一致好评。 

校领导查看学生手工作品

  在报告厅炫丽的舞台上,歌舞表演、乐器演奏、合唱、经典诵读等轮番上演,孩子们的成果展示精彩纷呈,武术操《武当武术拳》,韵律操《爱情大魔咒》,舞蹈《校园集体舞》、《欢乐的古丽》,器乐《电子琴串烧》,合唱《中国少年》、《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经典诵读《我的祖国》和心理话剧《天使的声音》等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在运动场上,篮球、乒乓球、足球、田径和跳绳等体育竞赛类如火如荼的进行,快速的奔跑、漂亮的抢断、优美的跳投和霸气的杀球展现了运动健儿们坚强拼搏的风采,在比赛中发扬了团队协作、奋力争先的体育精神;在作品展示区,一幅幅精美绝伦的美术作品,一件件别出心裁的手工作品,让人眼花缭乱,这些惟妙惟肖、充满童趣的作品,承载着心中的梦想,凝聚着孩子们的心血,带着浓浓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棋艺社团精彩对弈

田径社团接力比赛

  “为美好梦想起步,为成功人生奠基”,学生社团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培养学生兴趣爱好、陶冶思想情操、展示才华智慧的舞台。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为学生个性化发展搭建了多元化发展平台,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使他们受到了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熏陶。同时,也大大激发了学生发展特长的热情,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创造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 

美术社团作品展示

手工社团作品展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