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紧抓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不放松 ——十堰市食品安全检查组深入郧西一中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1-1318:55作者: 熊杉来源: 郧西一中浏览量:

  113日下午,十堰市食安委组织的校园食品安全检查组在组长冷启刚带领下,深入郧西一中检查指导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郧西县市场监管局参与检查,郧西一中副校长罗金东、党总支副书记王传成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来到郧西一中学生食堂,对学校食堂环境卫生、操作流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追溯平台使用等进行检查,并重点查看“互联网+明厨亮灶”接入及使用、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冷链食品核酸检测资料查验、原辅材料库存管理等情况。

  检查组在实地查看、翻阅档案资料、听取郧西一中关于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后,郧西一中食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目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高发,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本土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一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全校师生安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