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得胜中学举行“我诚实、我守信”宣誓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222:50作者: 万飞来源: 竹山县得胜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我宣誓:做到诚实守信,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友善待人;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庄严承诺!做新时代合格的中学生。”整齐洪亮的声音,格外豪壮。这是1月11日竹山县得胜中学各班正在举行的“诚信教育宣誓签名活动”的感人的一幕。
“我诚实,我守信”庄严宣誓
  据悉,为进一步营造校园诚信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以大力弘扬“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让中学生懂得:诚信是立身之本,诚信是做人的原则。多年来,学校特别重视诚信建设,在全体师生中大力开展诚信教育和“我诚实,我守信”主题班会活动,全体师生立德树人,以诚信为荣,从身边小事做起,学习诚信楷模,树道德新风。班会课上,各班级组织学生郑重庄严宣誓:承诺诚实守信、诚信做人。现场各班学生分别在《诚实守信诚信做人承诺书》上郑重签名,表明履行承诺的决心。
讲“诚实守信”故事
在《诚信做人承诺书》上郑重签名
  总之,开展诚信教育和“我诚实,我守信”主题班会活动,让“诚信”二字深深植根于学生心中,牢牢陪伴孩子们一生。学生们也深刻认识到:诚信事关自身道德和素质,纷纷表示会把“诚实守信”融入心中、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牢固树立诚信的观念,努力成为诚信的代言人和宣传者,将诚信精神发扬光大。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