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寺坪镇板庙小学多种形式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1211:53作者: 易桄赋 张柏坤 韩贵祥来源: 保康县寺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易桄赋 张柏坤 韩贵祥)连日来,寺坪镇板庙小学积极行动,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活动,以多种形式深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是召开会议向教职工宣讲。该校校长张柏坤亲自为教职工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高质量的心得体会。

  二是以多种形式向学生宣讲。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专题板报、手抄报等形式向全体学生宣讲,让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入心灵。 

  三是开辟渠道向家长宣讲。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摘要和学校在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整理成文稿,发到学校班级微信群,向广大家长进行宣传,拓展宣传面,扩大社会对学校教育发展的认知度。  

  此次活动让全体师生和家长深切感受到我国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预览到党和国家用巨笔描绘的十四五宏伟蓝图,展望到2035年国家发展的美好前景。

   

  校长张柏坤(左三)为老师们做学习辅导报告

   

  大队辅导员在国旗下宣讲

   

  班主任在班级落实宣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