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冈:罗田县万密斋中学绷紧防疫弦

发布时间: 2021-01-1211:09作者: 童悫灵来源: 罗田县万密斋中学浏览量:

  1月11日晚,罗田县万密斋中学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集中传达学习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55号通告、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40号通告。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好校门第一道关,走读生实行“两点一线”、家长点对点接送往返学校,走读生和家长要全程佩戴口罩;要加强对外地返乡学生家长的摸排,做好记录;要做好校园全面消杀和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严格落实健康及体温监测登记制度,做好一日三次测温工作;非必要不外出,尽量减少聚餐和参加人员聚集活动;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多通风,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该校还通过学生、学校企业微信、班级群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增强全民疫情防控意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