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在区二中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0813:25作者: 胡华清来源: 襄州区双沟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和发展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促进学生人格健全发展,提高襄州区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2020年1月8日上午,襄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在该区二中组织开展了“襄州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 来自襄东七个乡镇的30余名教师参与了研讨活动。

   

  研讨活动开始,区活动中心杨主任就学生心理问题的形成原因;引导和解决的方法;学校如何创造学生心理健康平台?做出了详细地阐述。接着,各位心理健康辅导教师交流了自己的教学辅导经验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针对各镇存在的共性问题:怎样做好校园心理危机的预警干预。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碰撞出美丽的火花并达成共识。最后,杨主任对此次研讨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与会人员能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己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全面提升孩子们的心理健康水平,使孩子们的心理健康教育得到长足发展。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研讨活动的开展,既是学生成长的需要,也是推动素质教育的必然要求,更为心理辅导教师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