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U来公益惠及山区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1-0716:45作者: 木超 罗丽莎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肖堰完全小学浏览量:

  17,南漳县肖堰完全小学举行U来公益课程“启赋计划”颁奖仪式,总结U来公益课程开设半年来取得的成效。 

    

  活动中,该校33名勤奋好学、乐于创新的同学依次登台领奖。奖品有科普读物、少儿积木、健身器材、动态纸玩具、儿童陶艺机等十余种,由U来公益根据每位获奖孩子的天赋甄选、提供。 

  据笔者了解,U来公益以“智播计划”即互联网在线直播课的线上支教项目为核心,辅以“启赋计划”帮助乡村学生个性化快乐成长,配合“融知计划”让乡村学生与城市学生融合互知。 

  目前,U来公益已在肖堰完全小学开通三年级英语、音乐、美术三门学科的在线支教项目,有效缓解了该校教师紧缺矛盾,让山区孩子借助一根网线接受到和城里孩子一样的教育。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