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远安:师生同台展示 新年共显才艺 ——花林寺小学举办“读书节暨社团文化节成果展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613:08作者: 宋成义来源: 宜昌市远安县花林寺镇花林寺小学浏览量:

  2021年元月5日上午,宜昌市远安县花林寺镇花林寺小学的师生们欢聚一堂,在该校餐厅热烈开展了主题为“沐浴书香 快乐成长”的“花林寺小学读书节暨社团文化节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由该校六年级李盼盼等四位同学主持,全校师生460多人统一戴口罩进入餐厅有序就坐,该校党支部副书记焦圣武首先热情地致词并祝贺活动圆满展开,接着按照先前制订的方案有序上演了社团舞蹈《可爱摆》、《拉丁舞》、《你笑起来真好看》、《英语小剧场》、阅读古诗吟诵《唐诗里的中国》《成语接龙》等25个社团和班级阅读学生展示节目,由该校马学莲、徐露等11位青年教师展示的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你》在第15个节目登场表演把同学们的情绪推向了高潮,一双双活灵活现的眼睛,一阵阵由衷的掌声显露出极高的热烈、敬慕、崇拜、渴望。其间先后穿插的崔王博昊等12名“班级阅读之星”、一(2)班等6个“明星班级”、陈先柏等10名住读生“出彩理家人”的表彰让场面更加鲜活生动,场面掌声此起彼伏,浓烈奔放,激情澎湃,个个摩拳擦掌,大力增强了乐学、阅读和合作、创新的信心。

   

   

   

   

   

  据悉,该校基于深入实施课内外大阅读,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着力引导每一位师生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热烈投身校园社团活动;激励每一位师生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传统的洗礼,社团活动持续丰富多彩,活力无限,快乐成长的指导思想,从2015年起开始举办一年一届的读书节及社团文化节活动,今年是第六届。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