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土门镇中心小学开展趣味游艺活动欢庆元旦

发布时间: 2020-12-3020:30作者: 徐光意来源: 郧西县土门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加油!加油!”“向上!向上!”……1230日下午,在土门镇中心小学操场上,孩子们的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孩子们的热情让这个冬日的午后显得格外的温暖,这是该校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游艺节活动的场景。 

  为了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缓解师生工作学习压力,引导孩子健康过节,土门镇中心小学精心筹划,认真组织了本次“庆元旦,迎新年”元旦游艺活动。游艺活动游艺项目灵活多样,既有猜谜大会、蒙眼敲锣、套圈游戏、快乐钓瓶子等个人项目,也有两人三脚跑、快乐抱回家、足球友谊赛、拔河比赛等多人和集体游艺项目。所有开设的游艺项目难度实中,既保证人人参入与,又突出健脑益智,还体现娱乐性与竞技性为一体。


  同时,为激励学生勇敢挑战,提高学生成就感,该校采取积奖券兑换奖品的办法鼓励学生参加更多的游艺项目,学生按照游戏规则参加活动成功后,可在该项目裁判处获得一张奖券,并根据奖券多少可分别兑换铅笔、橡皮、笔、日记本、乒乓球、皮球等学习和文体等奖品。 

  我很喜欢参加这些活动,通过参加活动,既体验到乐趣,也让我们同学之间做事更加协调了。六(3)学生李汀顺利参加完两人三脚跑项目后,带着意犹未尽的心情说到。 

  通过游艺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的元旦佳节,还丰富了全体师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祥和、欢乐、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同时也有效缓解师生的工作学习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凝聚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