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麻家渡镇中心学校参加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2-3014:11作者: 刘东 袁慎刚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230日,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组织辖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学生资助系统操作人员齐聚九年制学校录播室,及时收看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的视频直播。

 

  线上培训中,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涂义才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学生资助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资助数据系统填报与审核工作,全面提升资助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培训工作人员对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项目、分类型操作示范,对系统的各项功能及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

 

  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取线上专题讲座和上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使与会资助数据管理人进一步提高了对资助工作的认识,掌握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义教和学前)子系统应用操作方法,按时高质填报做到资助对象精准、资助标准精准、资金发放精准,努力实现“3100%”和“3个零误差”目标,为2021年春季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