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反恐普法进校园 安全知识入心间

发布时间: 2020-12-2609:47作者: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官备塘中学浏览量:

  为纪念《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五周年,12月25日,汉川市公安局联合市教育局等部门走进该市官备塘中学,组织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暨《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五周年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反恐意识,推动反恐怖工作深入开展。

   

  活动中,民警借助横幅、展板、宣传彩页等载体,配合现场普法释法,详细讲解了《反恐怖主义法》主要内容,讲解了应急处置技巧,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反恐形势,呼吁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反恐怖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履行法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升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现场师生对恐怖主义和防范恐怖暴力袭击等相关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坚定了大家学好、用好《反恐法》的决心和信心。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习掌握的知识和技能,转告给家人、亲友和邻居,提升大家的反恐法制意识,提高大家识别可疑人员和物品的能力,共同维护社会公众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