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省疫情防控工作组钟祥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0717:41作者: 王松 王娟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教育局柴湖办事处浏览量:

  12月7日下午,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察专员何勇、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专家李正兰等组成的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前往深入钟祥市柴湖二中,对该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查看物资储备情况 

  深入校园后,何勇一行先后查看校门口扫码、测温、登记信息情况,实地了解口罩、手套、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储备与使用情况,听取人员管控和人员健康监测、个人防护、留观场所设置及使用、因病缺勤管理、“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场所环境卫生和消毒等情况,并现场核对措施是否按要求落实,看是否存在问题。

    

  查看各种记载情况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对该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校师生生命安全,责任重大,一定要按要求落实门禁管理、人员管控、因病缺勤管理、“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