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立足岗位做贡献 创先争优当先锋 ——六郎乡教育党总支举行“我是党员 向我看齐”演讲竞赛掠影

发布时间: 2020-11-2107:23作者: 张瑞 范正群来源: 六郎乡六郎关小学浏览量:

  “今天,当我站在新世纪的前端,开展争先创优的时候,我脑海中最先跃出的就是‘我是党员、向我看齐’这几个字,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就要勇于喊出‘我是党员、向我看齐’,将自己置于不断学习的征程上。只有不断地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拓展新思路,在学习的道路上永不停歇,才能成为教学的行家里手,工作中的顶梁柱……”参赛选手周沛在演讲中说道。为充分发挥教育党总支的战斗堡垒及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11月20日,郧西县六郎乡教育党总支举行“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演讲决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初赛、复赛,最后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今天的决赛环节。

  6名参赛选手现场抽签明确演讲顺序,紧密围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这一主题,以稳健的台风、飞扬的激情,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的深刻认识,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乡村教育事业的热爱。

   

   

  经过紧张而精彩的竞赛,由评审委员会现场量化评分,闻先磊、周沛等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六郎乡教育党总支书记、中心学校校长柯尊礼为本次活动作总结讲话,要求各中小学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发展成党员;勉励党员教师牢记党员身份,在学习的道路上永不停歇,勤奋工作、追求卓越,为构建完美、和谐的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全体教师靠近党,追随党,为党奉献出青春与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