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开展研学旅行 放飞少年梦想 ——麻城中学开展航空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216:44作者: 王婵来源: 掇刀区麻城中学浏览量:

  11月12日,麻城中学在荆门爱飞客航空研学基地开展了研学实践教育活动。这次研学旅行实践教育活动是新课程改革实施,丰富素质教育内容的重要体现。着力培养能适应社会需要的“知识与能力型”人才,锻炼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力,培养持之以恒、不怕困难的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

   

  同学们都能全身心投入到本次活动中,都能谨记本次研学旅行的重大意义,正如李校长的谆谆教诲:“研学旅行,重点在学习,关键在研究。它是培养大家创新思维、研究思维的最好途径。我们要学会思考,培养接触社会、适应社会的能力、适应社会变化的能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