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高罗小学:我们一起“玩毛线”

发布时间: 2020-10-2315:09作者: 王恕森来源: 宣恩县高罗镇小学教育集团浏览量:

   

  “先打一个活结,套在钩针上,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捏住钩针……”10月23日下午,宣恩县高罗镇中心小学手工社团老师正在教学生学习毛线编织。

   

  “毛线编织是一门综合艺术。它在增强学生的审美情趣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陶冶了他们的情操,让他们心灵手巧的同时激发了他们的自信心和成就感。”该校少年宫负责人表示。 

   

   

  据悉,近年来,高罗镇中心小学利用少年宫教育阵地,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发挥学校老师的特长,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开设了莲厢、苗语、铜铃舞、舞蹈、绘画、书法、经典诵读、手工编织作等20多个免费兴趣班,为乡村孩子提供了一个快乐学习、全面发展的平台。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