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 ——宣恩县常务副县长裘凯慰问宣恩二实小援教教师

发布时间: 2020-10-2314:21作者: 方俊来源: 宣恩县第二民族实验小学浏览量:

  10月23日,从杭州西湖区来到湖北宣恩的挂职干部、宣恩县常务副县长裘凯赴宣恩县第二民族实验小学看望杭州支教宣恩的叶红英老师和许春益老师,并进行了座谈。

  裘凯县长首先询问了叶老师和许老师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裘县长特别关心叶红英老师工作室活动近况,叶老师向裘县长汇报了工作室最近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工作。裘县长对叶红英老师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并对支教老师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建议他们到农村小学进行教学送课指导。

   

  裘凯(左)慰问支教教师叶红英和许春益

  接着,裘县长在二实小副校长杨灿的陪同下参观了叶红英工作室以及教学楼、各专用教室的建设情况,杨校长向裘县长汇报了学校各项建设情况。

  最后,裘县长希望二实小以叶红英老师工作室为平台,做好西湖宣恩教育交流工作,为宣恩教育培养更多的优秀教师,积极做好线上线下的教学交流研讨活动,逐步提升宣恩义务教育教学整体水平。

  对裘县长的关心,支教教师们表示会不负韶华,继续踏实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宣恩的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