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国家烟草专卖局张建民局长一行深入思源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2220:54作者: 陈月红来源: 竹溪县思源集团学校浏览量:

  10月22日下午,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广晶、十堰市市委书记张维国在竹溪县县长柯尊勇、副县长轩松岭及学校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竹溪县思源集团学校的塔二湾分校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教学综合楼、学生食堂,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走进双师同步课堂,深入幼儿班查看教学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办学资金投入等情况。来访领导充分肯定了思源集团学校的双师教学,直播间将各个学校的网络连接起来,清楚地看到每所学校、每个班级的教学开展情况,还可以将名校名师优质课与学校教学同步,有利于教学资源的整合利用,有助于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竹溪县思源集团学校建校以来得到了国家烟草局的大力支持,用于建设学校运动场,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塔二湾学校的校园窗明几净,学习氛围好,教学行为规范,给调研组领导留下了极好的印象。张局长欣慰地说,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希望学校要进一步加大校内基础设施完善力度,让孩子们在优良的环境中学习,健康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国烟扶贫项目资金用到了刀刃上,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竹溪县教育事业发展,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通过教育扶智,巩固精准扶贫成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