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通山:省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到板桥小学开展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010:18作者: 乐妍来源: 大畈镇板桥小学小学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冒着绵绵秋雨,湖北省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宋乐静一行来到通山县大畈镇板桥小学开展“金秋十月,爱心妈妈”助学活动。通山县县教育局局长王定明和大畈镇镇长徐良开一同参加活动。

   

  省纪委监委干部到达板桥小学后,首先参观了该校五大功能室,对近年来学校办学条件得到持续改善表示了赞许。随后,“金秋十月,爱心妈妈”捐赠助学活动在该校录播室举行。爱心爸爸、爱心妈妈们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图书等爱心物品,并一对一与孩子们亲切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不畏困难,好好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更好地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板桥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为各位爱心爸爸、爱心妈妈们佩戴红领巾,表达孩子们最诚挚的敬谢之情。

   

  板桥小学校长全锦玲感谢省纪委领导对库区贫困家庭学生和库区学校的关怀和厚爱,表示该校全体教师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