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张湾区西沟乡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作风建设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713:45作者: 朱亚瑞来源: 十堰市张湾区西沟乡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加强学校规范化管理,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努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10月16日下午,张湾区西沟乡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校长郭瑞钦首先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特别强调,全体教师要在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的指引下,要公平公正的关爱、维护全体学生,特别是特殊群体学生,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工作中要以身作则、举止文明、团结协作、勤恳敬业、乐于奉献、循循善诱、诲人不倦,要尊重家长、平等沟通、坚决杜绝以职务之便某私利,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拓宽视野、更新知识、钻研业务,争取使西沟乡的教育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接着,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各类假期管理的实施意见》,对工作中存在的现象进行了剖析,指出,虽然我们是偏远山区寄宿制学校,但,我们一定要克服困难,创造条件,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绝不搞特殊。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以网络报道的现实中有违师德师风的活生生的事例,再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并就学生的辅导及寄宿生的查寝工作进行了特别的提醒安排和详细要求,确保山区的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才彻底安全有保障,真正做让家长满意放心的教育。最后,呼吁全体教师,为了城市的更加文明、美丽,出行交通更加畅通,作为教育系统的一员,我们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奉献力量。全体教师纷纷签订了《张湾区教育系统文明行车拒绝酒驾承诺书》,并承诺,不管是自己还是家人,务必做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文明驾驶,安全驾驶。

  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的开展,似一股清风吹进老师们的心田,使全体教师更加精神抖擞的扎扎实实开展后续各阶段工作,有利于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最终实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创人民满意的学校”的教育目标。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