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九年制学校召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0-1309:51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0月12日晚,丹江口市官山九年制学校召开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推进会,明确项目目标任务,安排本校项目实施步骤。

  推进会上,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丹江口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行动指导意见》,解读了《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实施指南》,结合本校实际,具体部署了工作任务。一是鼓励教师参加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网络课程培训,每年不少于20学时,并开展信息技术支持的校本实践活动。二是围绕“整校推进”这个中心,创建市级示范校,带动引领本镇教学点教育信息化水平,缩小区域之间、校际之间教师应用能力差距,全面提升教师队伍信息技术应用水平。三是培养一批教学一线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能力突出的学科骨干教师、教研人员,组建校级指导组,利用团队优势开展教师培训,引领信息化教学发展,支持学校利用信息技术开展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方法改革创新。

   

   

  会上,该校校长刘家有希望老师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人人争做项目实施排头兵,立足校本研修,为课堂教学插上翅膀,更好地服务学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