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竹坪小学“七个一”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410:17作者: 张云朝 皮兴飞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近日,竹山县竹坪小学根据《第二十三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精神和要求,开展“七个一”活动,营造人人学说普通话、人人会说普通话的浓厚氛围。

   

  一是召开一次“说好普通话快乐你我他”主题班会,提高认识,增强师生推广使用普通话的主动性。二是举办一期以推普为主题的宣传栏,利用班级板报和学校宣传橱窗、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开辟推普宣传专栏,深入宣传推普知识。三是开展一次征文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认识,自觉说好普通话。四是以班为单位组织开展一次汉子听写比赛,引导学生写好规范字,启发学生堂堂正正做人。五是组织一次普通话朗读活动,让学生在诵读经典活动中提高普通话水平。六是以班为单位开展一次进行普通话演讲赛,锻炼学生普通话口语表达能力。七是开展一次社会宣传,让学生当好推普员,引导社区群众说好普通话,争当好公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