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洋梓小学上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中小学生一堂课”

发布时间: 2020-09-1810:08作者: 何芹玲来源: 钟祥市洋梓小学浏览量:

  为响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中小学生一堂课”的号召,积极配合上级做好人口普查工作。近日,钟祥市洋梓小学按照普查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宣传教育工作,通过班会课宣讲、观看视频等方式普及人口知识,宣传人口普查工作。

  

  活动中,各班向学生宣读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印发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中小学生一堂课宣讲材料,向学生讲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基本知识,组织学生观看《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微视频。

   

  通过“一堂课”的教育活动,学生们懂得了“什么是人口普查、为什么要在我国开展人口普查、我国进行过几次全国人口普查、普查对象都有谁、小学生如何支持和参加人口普查”等知识。此次活动让学生带动家庭,影响社会,推动形成人人重视人口普查工作的社会氛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