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师”情“画”意 只为感谢您

发布时间: 2020-09-1208:45作者: 陈铭 郭佳欣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华中师大一附中福星学校浏览量:

  “老师!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为了在师生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教师节的氛围,让教师们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9月10日,汉川市华中师大一附中福星学校开展了“‘师’情‘画’意 只为感谢您!”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尹丽华校长是一位知性、美丽的女士,就像我的大姐姐一样。”“田丰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他的课堂生动有趣。”有的同学用五彩的画笔画出自己心中的老师;有的精心设计,制作精美的贺卡;还有的同学喜欢用优美的文字表达出来。同学们以绘画表心意,以卡片谢恩情,以书信诉心声,他们用这些独特的方式送给自己最敬爱的老师们。“从孩子们的画和文字中,能感受到他们对老师的爱和信任。”该校高一年级彭勇老师说道。

  

  画不完容颜,“话”不尽感恩。每位老师被学生用最真挚、纯真的爱包围着,欣喜与感动总是一波又一波,收获了学生满满的爱,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让他们难忘的教师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