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掇刀区麻城中学组织召开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015:04作者: 黄海琳来源: 掇刀区麻城中学浏览量:

  9月10日,时值教师节,麻城中学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麻城中学团委规划组织,邀请该校30岁以下教师参与座谈。在会上,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主要从自身成长和学校发展两个方面述职建言。最后,该校校长杜金宏表示:青年人是学校未来的希望,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吃苦、勇拼搏、敢担任,力争迅速成长为学校的中流砥柱,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学校也会竭尽所能为教师们提供发展平台,努力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此次会议氛围融洽,极大地调动了青年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其工作幸福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青年教师必能力争上游,在教育教学方面有所成就。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