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竹山:扎实开展“湖北省第十届安全知识”网络竞赛

发布时间: 2020-06-2809:22作者: 万飞来源: 竹山县得胜中学浏览量:

  今年六月是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至26日,竹山县得胜中学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 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第十届湖北省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因受疫情影响,竞赛期间,学校政教处杨主任每天都组织教师学习《安全生产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消防安全、校园安全、等各类安全应急常识。各年级组组成安全生产知识答题小组,年级组长组织教师进行网上答题并做好每天的统计。  

  第十届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答题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广大教师对应急、安全知识的全新解读和掌握,营造了全体师生知晓安全、重视安全、维护安全的浓厚氛围,把安全知识实实在在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到防范于未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