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远安)禁毒教育 从小开始 ——鸣凤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516:22作者: 韩远华 邓尚春来源: 远安县鸣凤中学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学校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重要的作用,使广大中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打造平安校园。6月4日上午,安泰社区携禁毒中心到鸣凤中学开展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鸣凤中学学生发展部主任李洪波主持, 禁毒中心工作人员邓尚春向鸣凤中学九年级同学们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讲座,主要从毒品的介绍、毒品的危害、吸毒的原因分析以及如何有效拒绝毒品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教育孩子们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并将禁毒教育内容同法制教育结合起来,加深中学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远离毒品,关爱未来,对每一个人而言,这决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无论是出于主观还是客观,有些路,永远不能走;有的错,永远都不能犯!”在邓尚春同志和李洪波主任语重心长的教导下,同学们认真地听着,一颗颗禁毒的种子已经在学生们心中悄悄种下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