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县)牢记于心 谨记于行 ——马安中学开展“拒绝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116:22作者: 杜登科来源: 郧西县马安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提高中学生群体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推动控烟工作在青少年群体的有效落实。6月1日上午,郧西县马安中学邀请马安镇卫生院公共卫生科,来到学校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及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马安镇卫生院公共卫生科相关工作人员为在校九年级学生进行科普健康宣讲,号召开展创建无烟校园倡议书,禁烟宣誓,同时向学生们发放禁烟宣传资料等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乐、活泼生动,旨在校园内营造拒绝吸烟、戒烟的健康氛围,让同学们成为“拒绝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

  

  据悉,为进一步巩固禁烟活动宣传效果,学校在活动前期还组织了全体学生进行线上答题和网上签名相关活动。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就是为了让同学们牢记于心,谨记于行,真正践行“拒绝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