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以研促教 引领发展 ——掇刀区望兵石学校两教师被聘为掇刀区兼职教研员

发布时间: 2020-05-2813:50作者: 王光兴 李军华 冯健 肖林丽来源: 荆门掇刀区望兵石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5月27日下午,高新区·掇刀区第三届兼职教研员聘任工作会在望兵石学校隆重举行。望兵石学校朱拴秀、袁小康老师被聘为掇刀区兼职教研员。

    

  会上,9名拟续聘兼职教研员做述职报告,13名拟新聘兼职教研员进行了竞讲;接着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胡立辉主任宣读《聘任通知》;其中,新聘兼职教研员代表发言;最后,区教育局黎永丹局长做重要讲话。黎局长向聘任的22名兼职教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赞誉掇刀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今后的教育教研工作提要求、指方向。令望兵石人无比荣幸欣喜的是,学校朱拴秀老师获聘高新区·掇刀区初中英语兼职教研员,袁小康老师获聘高新区·掇刀区初中信息技术兼职教研员,这标志着学校教师成长又上新台阶。 

     

  掇刀区教育局局长黎永丹讲话

    

  黎永丹局长向我校朱拴秀老师颁发聘书 

  

  黎永丹局长向我校袁小康老师颁发聘书  

  朱拴秀是中学英语高级教师,省教育学会会员。曾指导多名学生参加全国英语能力竞赛获国家一等奖,指导多名学生参加中学生英语朗读大赛并获得校级特等奖及市级、省级大奖。撰写的论文《新课标标准的实施对英语教师的能力要求》及《新课标下高中英语教学怎样才能更高效》先后在国家级专业刊物发表;论文《家庭情感对孩子学习和教育的重要性》获省级二等奖;英语教学设计及教学课件《Unit6 Do you like bananas? 》获省一等奖。多次参与编写高考、中考备考复习资料。2012年10月代表学校参加荆门市初中英语优质课比赛获市一等奖,并在同年11月代表荆门市参加湖北省初中英语优质课竞赛获省二等奖。

    

  朱拴秀老师讲话 

  袁小康是中学一级教师, 2018年被评为荆门市最美教师,2019年被评为市创客骨干教师,是荆门市创客联盟成员, 2016年和2019年被省教育厅聘为“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省级“优课”评审专家。2009年参与了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题”科研规划课题《新课程下的适时施教的语文创新学习研究》,2016年主持了荆门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的小课题《初中信息技术小组合作在课堂教学中有效应用的研究》的工作并结题,多次获得省、市级优质课和论文一、二等奖。

    

  袁小康老师讲话 

  这两位老师是望兵石学校强劲师资的代表,他们定会带领、鼓舞学校其他教师取得更喜人的教育成果。掇刀教育正欣欣向荣,在掇刀教育的旗帜下,望兵石学校也昂首阔步,行进在光明的康庄大道上!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