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石)聚焦云课堂 切磋促提升

发布时间: 2020-05-2710:49作者: 黄石市教育局办公室来源: 黄石市教育局办公室浏览量:

  近日,广场路英才学校在六楼报告厅举行教师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总结前期网上教学经验,安排部署下阶段线上教学及复学准备工作。会议由校长陆才玮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胡素英主任对前期学校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刘王芳、张莉、何琦、明安甲、赵凌逸、鲁荟6位教师代表分别从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流程、教学效果、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教学感悟、复学后的教学计划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和体会。

   

   

  校长陆才玮从保复学、保平安、保招生、创品牌等九个方面对学校后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和要求。

  党支部书记石光明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及学校前期网上教学工作,传达了上级相关部门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突出课堂教学和课题研究,做到事事争先,习惯第一,着力打造优秀教师团队,巩固提升英才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经验分享会,体现了英才教师在疫情期间对线上教学工作的创新性思考与探索,彰显老师们以媒介为平台、以学生为中心,坚守课堂,教书育人的初心与担当。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