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钟祥特校召开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05-0909:17作者: 王金花 袁友梅来源: 钟祥特校浏览量:

  5月8日下午,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2020年荆门市立项课题《足球游戏在智障生康复中的应用策略研究》和《培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有效途径策略》开题报告会。受疫情影响,本次开题报告会采用了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分管教学副校长邢宏盛、教务处赵运平委员以及两个负责人、组员共七人参与了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上,两位课题组的负责人分别重点介绍了课题的核心概念、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预计步骤以及预期的研究成果。

  副校长邢宏盛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选题,并对课题存在的问题提出有价值的建议。他指出课题组成员要做到分工明确,还从课题研究的内容提炼、分工进度和结题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同时,他指出课题应从“校本”角度出发,注重在课堂中的运用,就课题的大框架提出非常中肯的建议和改进办法。让课题组成员对开展课题研究的过程方法和目标都有了明确的思路,确保课题在后期发展中能够顺利的开展、圆满完成。

  一直以来钟祥市特校十分重视教科研工作,此次两个荆门市小课题的成功立项是对该校教科研工作的一次肯定,,也是该校在特殊儿童教学工作努力的见证。此次开题活动只是课题研究的起点,相信课题研究在领导的指导、帮助下,在课题组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硕果累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