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多措并举密织防疫网,“硬核”迎复课

发布时间: 2020-04-1609:14作者: 黄冬生来源: 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浏览量:

    

  4月15日,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组织教职员工,到来凤县第一中学接受医务人员免费抗体检测。  

  为搞好疫情防控和平安复学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让家长多一份放心,该校严格按照县委、县教育局的部署要求,对初三年级提前返岗返校的160位教职员工,集中采血进行核酸抗体检测。食堂员工不仅要进行核酸抗体检测,还要在县医院做全面的身体健康体检,检测不合格或未检测者不能返岗。

  据了解,该校多管齐下密织防疫网,拟定了复学后疫情防控演练方案、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案,安装了热成像人体测温仪,配备了红外线额温枪,备足消毒液、口罩等,组织专人每天对校园环境进行全方位杀菌消毒,成立专班拉网式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安全防疫“硬核”迎复学。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