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校园“变脸” 助力复学

发布时间: 2020-04-1222:37作者: 黄冬生来源: 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浏览量:

    

  4月12日,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校园内,摊铺机轰鸣,从运输车上泄下的沥青混合料热气腾腾,压路机来回穿梭,工人们整理边角油石忙个不停,该校道路黑色化工程正紧张施工。  为增加学生体育课场地和方便师生出行,该校投资150万元,对近20000平米的水泥路面铺设沥青混合料,并精准规范体育课标志和交通标线,方便教职工和学生的学习、生活。

  

  据了解,在植树节期间,该校组织专人植树600余棵,种植草皮2000余平米。 

  该校“变脸”后的校园,道路平坦舒适,绿化植物错落有致,体育标志、停车标线规范有序,为学生复学复课做好准备。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