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停课不停学”纳入绩效考评

发布时间: 2020-03-1816:37作者: 张云朝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3月18日,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召开QQ视频会,该乡中心学校班子成员、各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会上对“停课不停学”暨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决定将“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效果,纳入到教师年终绩效考核,要求各校校长每天对教师开展“停课不停学”进行检查督办,每周进行总结,每月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上报乡中心学校存档,作为年终兑现教师绩效工资的依据之一。

   

  会议对前期该乡各校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要求各校进一步修订完善“线上教学”一校一案,评选“线上教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线上学习”优秀学生、优秀家长,评选“下沉一线”优秀工作者。对后期“停课不停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在线学习”参与率达到100%,按照课程标准,统一教学进度,推进“线上教研”,持续开展好“五育并举”工作,落实周一线上升旗仪式、周三主题班会、特殊纪念日活动,督导学生搞好眼保健操、居家体育锻炼、参与家庭劳动、孝敬长辈等活动。

  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要求所有在竹坪有住房的教职工务必迅速返回竹坪,开展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工作,竹坪没有住房在竹山县内有住房的必须返回竹山开展工作;“停课不停学”工作所有教师必须无条件服从,各校将此项工作纳入绩效考核。要求教师明确,现在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不是放假休息,执行的是战时工作纪律,提高认识,端正态度,高质量按时完成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所有教职工出乡向校长请假,出县向中心学校请假,严格执行请销假手续,不打牌赌博,不酒驾,不醉驾,不无证驾驶,严禁有违师德的现象发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