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齐心协力抗疫情 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发布时间: 2020-02-0916:08作者: 史荣梅来源: 伙牌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截止2月9日,伙牌镇中心小学网络授课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

  预计开学在即,但却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学校响应上级停课不停学的号召,2月初就开始了网络授课前期准备工作。学校首先成立了以王伟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任务、责任分工到人。

  选好平台之后,在年级主任的带领下各班主任反复确认本班学生是否进入授课班级,对个别因特殊原因没有能进入授课班级的学生想方设法让他们也能和同学们一起进行学习,力争做到网络学习一个都不能少。

  2月5日上午,网络授课成功完成了首次测试,并于2月8日下午3点对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网络在线培训。2月9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及年级主任再次紧急召开视频会议,确定各班级课程表和授课方式。

  在学校领导紧锣密鼓的安排和全体老师的努力下,伙牌镇中心小学网络平台授课已准备就绪,确保2月10日成功开课。全校上下齐心合力,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