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麻家渡镇园丁“小红帽”志愿服务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1-3118:53作者: 刘东 袁慎刚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防疫情,在新春;不访友,不拜亲;莫聚会,少出门;手细洗,通风勤;戴口罩,要上心……”1月31日,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的教师志愿者深入街头、小区、村组和卡口,以敲锣“三字经”、防疫情顺口溜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将群防群控下沉到“最后一公里”,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

   

  创新形式广宣传,充分发挥微信群、QQ群等平台优势,有效发挥“小红帽”深入街头、小区、村组和卡口以敲锣“三字经”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行动,将群防群控下沉到“最后一公里”。并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防疫情顺口溜、三字经等普及防控知识,引导和教育民众自我防控,为加强舆论引导、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发挥积极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