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龙盘湖国际高中3名学生被剑桥大学录取

发布时间: 2020-01-1617:12作者: 岳倩来源: 宜昌金东方教育集团浏览量:

  1月15日,英国剑桥大学正式放榜,宜昌龙盘湖国际高中3名学生收到预录取通知书,录取成绩在湖北省稳居第二,全国并列第五。

  截至目前,宜昌龙盘湖国际高中2017级毕业生共收到超过210封面试邀请及预录取通知书,其中,剑桥大学预录取3封,伦敦大学学院预录取29封,帝国理工预录取9封,澳洲前八大名校预录取12封 ,香港名校面试邀请4封。

  宜昌龙盘湖国际高中,有可根据兴趣和特长自主选择的国际课程,有全球认可的国际考试和国际竞赛,有与国际接轨的全英文教学和一站式留学服务,有在校内外、国内外开展丰富的实践活动,让学生全权规划人生、享受优质资源、全面适应未来。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