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2020校园网球种子行动”公益活动在房县东城小学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20-01-0614:47作者: 李英来源: 房县东城小学浏览量:

  1月3日上午,“2020种子行动网球公益活动”湖北房县站启动仪式在房县东城小学举行。该县副县长王玲出席开班仪式。原国家女子网球队员、USPTA美国职业网球协会中国区考官精英级教练文俪原作为活动的主教练出席本次活动。

   

  据悉, 2020校园网球种子行动公益培训由中国青基会、北京原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起并主办。主办方此次来房县开展系列活动为2020校园网球种子行动全国第一站,主旨在通过对房县体育骨干教师及部分学生进行网球知识推广、网球技能培训和网球教学培训,让更多的网球“种子”在房县中小学校生根发芽、发展壮大,不断提高房县校园网球教学、训练和竞技水平。

  

  开班仪式上,北京原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文俪原向房县赠送了价值3万余元的网球球拍和网球培训教学设备,并为全体学员讲解网球运动理论知识,现场示范讲授网球十步教学法。

  据了解,此次校园网球种子培训活动为期两天,课程内容涵盖校园网球的重要性、网球起源发展、网球文化及礼仪、基本规则、常规体能训练及入门技能和小学生实际上场示范教学,来自房县10个乡镇、8所县直学校的45名骨干体育教师和网球爱好者参加培训。本次公益培训,使广大房县教师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网球的知识和技能。为推进全县网球发展,提高全县教职工网球运动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