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科技伴成长 小小创客强 ——科创企业向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捐赠创客装备

发布时间: 2020-01-0511:18作者: 王光兴 黄华 刘婷婷来源: 荆门市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王光兴)1月3日,湖北金色阳光创客工场来到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向汉上实验学校捐赠价值了价值20余万元的创客装备,深受沙洋县教育局领导和学校师生热烈欢迎。

   

  这些创客装备主要用来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助力孩子们成长。据介绍,沙洋县教育局近年来大力推行创新教育、体验教育、项目学习等思想为一体,有效契合了学生富有好奇心和创造力的天性。这次湖北金色阳光创客工场捐赠的3D打印机、激光切割机、航模产品、开源套件、Make X守护家园套件等,正好可以帮助孩子们以课程为载体,在创客空间的平台下,融合科学、数学、物理、化学、艺术等跨学科知识来全面发展。同时,也有效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汉上实验学校将进一步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大力开展素质教育,培养学生丰富的想象力,树立从小爱科学的思想意识,把学生培养成祖国事业可靠的接班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