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2019年秋季校园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9-12-2213:31作者: 赵少军来源: 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12月20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哨声响起,为期一个月的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2019年秋季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本次联赛由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务处、校团总支主办,体音美教研组承办。比赛设有水平二、水平三、七年级组、八年级组四个组别,采用七人制的赛制进行,共有28支球队336名学生直接参与了比赛,共进行了46场比赛,打进了154球。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拼搏,最终四一班、六一班、七二班、八六班分别夺得各组别冠军。

   

  本次足球联赛的顺利举办是对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校园足球运动的又一次“检阅”,集中展示了2015年该校获得“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后全力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成果,展现了青少年足球运动员风采,提高了足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必将鼓励和带动更多青少年参与校园足球的运动中来,推动校园足球运动在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全面开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