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巴东县金果坪乡江家村小学举行速算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915:10作者: 吴春平 谭小雨来源: 巴东县教育局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的计算能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促进数学教学水平的提高,12月18日,巴东县金果坪乡江家村小学开展了第一届数学速算比赛。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牵头,教研组策划组织,数学组老师全程参与了此次教研活动。此次活动以速算为载体。计算能力是学生学习数学的基础,也是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技能。计算能力的高低,对学生基本的运算能力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计算能力的训练,有助于培养学生敏锐的观察力、综合的思维能力及快速反应能力。  

  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的计算能力,培养了特长锻炼了毅力和信心;教师们提升了业务水平,学校浓厚了团结进取的教学氛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