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巴东县神农中小学举行桥梁模型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 2019-12-1817:21作者: 吴春平来源: 巴东县教育局浏览量:

  

  为培养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增强他们动手动脑能力和学生对空间建构方面的能力,12月18日,巴东县神农中小学五年级举行了桥梁模型设计竞赛。

  同学们通过书本学习和仔细的课外观察,他们用不同的材料设计了不同的桥,每一个作品同学们都呈现出了高超的水平。桥梁模型的展示和交流让每个孩子收益很多,在设计和制作桥的过程中,同学们更多的体会到了动脑的重要性。  

  该校致力于开发学生智力、培养学生科学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科学教学中,树立科学精神,积极组织科学实践活动,努力在教育教学的过程中对学生的科学素养加强培养。

  

  优秀作品展

  

  优秀作品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