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钟祥二中表彰第四届“校园儒雅之星”

发布时间: 2019-12-1314:56作者: 王松 茹青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二中浏览量:

     

  领取荣誉证书   

  12月13日上午,钟祥二中在该校小广场举行第四届“校园儒雅之星”颁奖仪式,为刘海睿等48名荣膺“校园儒雅之星”光荣称号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当48名受表彰的学生春风满面地登上领奖台,从学校领导手中接过鲜红的荣誉证书时,台下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羡慕不已。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本届“儒雅之星”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据了解,该校第四届“儒雅之星”系列活动于今年11月下旬启动。各班先根据学校制定的“儒雅之星”评选标准,进行民主推选,上报名单至学校;学校通过微校平台等渠道组织投票,最终评选出“文明之星”“守纪之星”“学习之星”“孝顺之星”共四大类48名“校园儒雅之星”。“校园儒雅之星”评选结果出炉后,该校专门举行颁奖仪式,大张旗鼓地进行通报表彰,并另将通过家校微信群、展牌等微阵地进行宣传,树立学习榜样,扩大活动影响,弘扬正能量。 

  该校自2016年启动此项评选表彰活动,至今已举办四届,一大批学生受到通报表彰,发挥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了良好的校风。

    

  专门制作展牌宣传“校园儒雅之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