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沙洋县毛李中学:举办英语书法大赛 展示学生才华风采

发布时间: 2019-11-2207:02作者: 王光兴 何祖国 李方义来源: 荆门市沙洋县毛李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王光兴)为了进一步推进"书法进校园"活动,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们的英语书写水平,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11月18日下午,沙洋县毛李中学成功举办了了校园英语书法大赛。

   

  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每班选出5名代表现场比赛。此次比赛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用黑色签字笔正确书写现场提供的英语范文,比赛时,同学们都满怀激情,用心书写一笔一划,仔细斟酌。赛场非常安静,只看到学子们专注地书写。学生们的作品字迹流畅端正,卷面整洁漂亮,字母书写标准,令人赏心悦目。最后,经过评委老师认真、公正的评选,有24名学生脱颖而出,其中七(4)班的王宇杰、八(4)班的吴梦宇、九年级的袁思雨获得一等奖。

   

  这次英语书法比赛,不但增强了学生认真书写英文的意识,而且对培养学生的良好书写习惯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提升学生的英语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