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鹤峰白族乡教师共享到杭州教育帮扶“四个同步”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1-1812:42作者: 唐汇政来源: 鹤峰县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唐汇政)“不耽误教学时间,不出门,不花钱,就能参加杭州上城区‘智慧教育’培训学习。真好!”11月18日,鹤峰县最偏远的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全体语文教师,准时观看杭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语文在线直播课堂。

  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抓住杭州市上城区对口鹤峰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机遇,组织教师通过互联网,校园数字专线,进入浙江杭州市上城区远程“智慧教育”平台,在线聆听了浙江省特级教师蒋军晶的六年级语文《在柏林》示范课;杭州市教坛新秀马益彬的四年级语文习作《我和    过一天》示范课;聆听了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小学语文教研员,省特级教师余琴对这两节课的专家点评。 

  教师们专心听课,认真撰写听课记录、教学建议、教学反思,学习研究杭州市小学教育优秀教学方法。 

  该校负责人表示:坚持组织教师积极参加“四个同步”培训学习,充分利用好杭州上城区为鹤峰搭建的远程网络“同步资源、同步课堂、同步教研、同步培训”平台,灵活运用杭州优秀教师的先进教学经验,将好的方式方法贯穿于教学中去。促进师生间交流互动和学习,努力提升农村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