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长坪小学一省级课题成功立项

发布时间: 2019-11-1619:27作者: 何满春 吴周芹 覃伟来源: 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何满春  吴周芹  覃伟)近日,从湖北省教育信息发展中心传来消息,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申报的《信息技术背景下促进乡村教师专业发展的策略研究》已同意立项为湖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9年度专项课题。这标志着该校在课题研究上取得又一突破。

  据了解,利川市谋道镇长坪小学高度重视教师教研教改能力,以研促教、以研促改已经成为常态化。学校鼓励教师在平时的工作所惑、所感、所悟进行反思研究,改进教学、提升质量。近几年来,学校先后完成市级完成市级课题5个。在同级同类学校中位居前列。

   

  该校校长指出:本次课题的成功申报极大的鼓舞了全体教师的科研热情,对学校教育科研工作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要求课题组成员加强学习,认真组织开展实施,确保课题顺利结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