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奇思妙想 变废为宝 ——刘集中心小学举办科技节学生创意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9-11-1509:40作者: 木超 杨晓龙 林涛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刘集中心小学浏览量:

  11月14日上午,南漳县武安镇刘集中心小学举办科技节学生创意作品展。

  

  用废弃石头制作的水果盘惟妙惟肖,用塑料杯制作的生态瓶中游鱼、细石清晰可见,用泡沫、橡皮泥、树枝制作的圣诞树做工精巧……这些富有创意的作品,引来了许多师生驻足观看。

  本次展出的102件作品,是该校同学在课余时间,利用易拉罐、塑料瓶、废纸、布头、泡沫、筷子、植物种子、树叶等废旧物品,经奇思妙想,自己动手,变废为宝,精心制作而成。

  师生们在参观展览过程中,为每件作品进行打分,评出特等奖3件,一等奖10件,优秀组织奖15件。

  

  这次展览不仅发挥了学生的主体能动性,体现了创新精神,而且增强了科学性、趣味性,为师生增添了许多生活情趣。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