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红土民族中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19-11-1213:48作者: 袁作森、田茂芳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放飞梦想,青春启航。”11月11日,恩施市红土民族中学“凝聚力量,点燃梦想,拥抱新时代”校园文化艺术节顺利落下帷幕。

  汇演现场,恩施市红土民族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校队充满豪情的扇子舞和鼓点声中拉开序幕。节目精彩纷呈,舞蹈、歌曲、小品、相声、情景剧等逐一亮相。九年级崔登云老师与学生合作的乐器表演《筝丝恋》、新进老师的合唱以及八年级办公室老师的舞蹈引爆全场……个性张扬的现代舞、经典飘逸的古典舞、幽默诙谐的小品相声、感人至深的情景剧,精彩连连。师生同台献技,绘制多彩梦想,艺术在青春中升华。汇演在全校师生齐唱耳熟能详的歌曲《难忘今宵》中圆满落幕。

   

  “扇子舞”开场

   

  土家舞蹈

   

  乐器演奏

   

  师生齐唱《难忘今宵》

  活动中,该校负责人致辞,勉励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道向经典致敬,为艺术礼赞,让恩施高山之巅上的校园艺术与青春梦想汇聚、与青春祖国交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