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同济后勤爱心书屋”落户竹坪小学

发布时间: 2019-11-1114:47作者: 木超 陈鑫宇 王道勇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板桥镇竹坪中心小学浏览量:

  11月7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同济后勤爱心书屋”正式在南漳县板桥镇竹坪完全小学挂牌成立,并对师生开放。

  

  同济医院后勤党总支爱心团队在竹坪村小学开展第三期捐资助学活动,为该校捐赠了大型直饮水机2台、生活洗漱用品四件套140套、维生素E霜156瓶、儿童T恤和便捷背包120件、儿童玩具120个,并现场发放了第二期同济后勤爱心奖助学金5000元。

  

  该医院爱心团队在对前两期捐助情况进行回访时,教师、家长一致请求给予学生更多的精神资助。为积极回应关切,该医院第一时间为学校捐赠图书1816册、图书书柜7组、美术蜡笔90套,并在学校成立了“同济后勤爱心书屋”。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