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铁炉白族乡教师举行“庆国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9-2817:16作者: 唐汇政来源: 鹤峰县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唐汇政)9月28日,鹤峰县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操场上欢声笑语,充满喜庆。“庆国庆”趣味运动会正在举行,全校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与祖国70华诞庆祝活动。

  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工会协同体育组,精心策划、提前准备。欢庆“祖国70华诞”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你来比划我来猜,排球,跳绳,品乓球传递接力等项目,将游戏与竞技体育相结合,突出体现趣味性。旨在培养教职工团队合作的集体荣誉感,调节紧张的学习、工作气氛。

  全校教职工按学科组编队,人人参与。在新颖有趣的比赛中,每一位教职工笑容满面,精力充沛,尽兴释放激情。拉拉队在旁加油高呼,现场气氛和谐、轻松、愉悦,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运动的快乐,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风采。

    

  你比划我来猜 

    

  乒乓球传递接力

    

  咱们男教师也会跳

    

排球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达到了“团结、和谐、友谊、快乐”的目的,使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