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县)规范学校升旗仪式 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 ——马安中学认真组织开展升旗仪式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317:34作者: 杜登科来源: 郧西县马安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的国民意识和民族自豪感,培养学生的国家建设接班人意识,9月23日上午,马安中学开展了升旗仪式观摩活动。

  本次升旗由学校国旗护卫队学生执行,学生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庄严认真的表情,可以看出学生们深深的爱国情怀,他们热爱着自己的祖国,并通过庄严的升旗仪式去表达浓烈的爱国热情。

  在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相信大家会带着在国旗下的誓言,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投入更多的热情,更多的心血,力争做一个乐观生活,积极向上的马安中学学生。

  据悉,为进一步增进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县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规范升旗活动,增强师生的国民意识和民族自豪感,培养学生的国家建设接班人意识。

  学校校团委书记王波还在活动中指出,升旗仪式庄重严肃,全体在场人员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喧哗;各班要组织学习《国旗法》,教导学生用法制观念爱护国旗、对待国旗,不得不分场合随意使用国旗,并且要让学生明确认识到侮辱国旗是违法行为,要受到法律严惩,从而自觉抵制这种违法行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